精選文章

[配件] MOFT Snap iPad保護殼+平板支架

平常我帶 iPad 出門會用兩種不同保護殼做替換 UAG Metropolis for iPad Pro 11" 一個是 UAG 的 Metropolis 保護殼,幾乎全都包,但缺點就是角度比較少,也有點厚重,但保護性相當不錯。 MOFT Float for iPad ...

星期日, 9月 14, 2014

WaKase iPhone 5/5S 手機保護殼 Peekaboo系列


最近很久沒來幫iPhone換個新裝了,想著想著
有一天就收到了這麼一個包裹
哪個人這麼貼心知道我想換個保護殼咧?(難到老天爺有聽到我的呼喊嗎?)
那我就來介紹一下這款一體成型抗震的保護殼吧



上面包裝還強調這款保護殼有額外的保護性,還可以吸收震動所帶來的衝擊(是有這麼神喔?)總比你裸機來得好吧。


這家WaKase我也是第一次聽過,實際的產品質感感覺還不賴喔


包裝也算是簡單明瞭


整個產品是屬於抗震TPU一體成型所設計而成,表面是全霧面的處理


還有底部的精準孔位也都可以看出相當平滑工整,不像一般坊間比較夜市賣的保護殼那樣粗制濫造


音量鍵的按鈕設計,按起來也相當省力及舒服


後面的摟空設計也配合iPhone 5/5s背板的設計去凸顯出來


把iPhone塞入進去,也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,可以從正面看出這個Peekaboo系列的保護殼,正面邊框的隆起設計,可以保護你螢幕正面不會直接磨到桌面(如果你蓋著放時)

如果你有螢幕保護膜的話,也可以正常使用,不會因為邊框比較密合而突起






背面的摟空設計,白色的透出來蠻好看的吧(得意樣)





咖啡色配上我的金色iPhone 5s,感覺是還蠻有質感的啦,也不會很突兀



手拿起來的感覺,可以感受到這個保護殼的完美服貼,極輕極薄沒有負擔(好久沒有這種感覺囉)


全霧面的設計,手握起來的柔軟手感,是真的蠻舒服的啦


雖然這個保護殼看起來不算起眼,但整體設計的用心是可以在使用上看得見的,不會像是夜市充斥一堆品質良莠不齊的保護套/殼,那種我真的不愛買,我不會為了便宜而犧牲了整體使用的感受,那不值得我去花錢啊。喜歡這種矽膠抗震保護殼的朋友,不妨可以考慮一下這個系列的產品喔。



安裝難度:▼▽▽▽▽
質感等級:▲▲▲▲▲
推薦購買:▲▲▲▲▲


資料來源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