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文章

[配件] MOFT Snap iPad保護殼+平板支架

平常我帶 iPad 出門會用兩種不同保護殼做替換 UAG Metropolis for iPad Pro 11" 一個是 UAG 的 Metropolis 保護殼,幾乎全都包,但缺點就是角度比較少,也有點厚重,但保護性相當不錯。 MOFT Float for iPad ...

星期一, 7月 28, 2014

讓FreeMyApps解放你的App

App Store上面的軟體多彩多姿,每次看到Apple的廣告,你就會覺得好像每個軟體都很好用似的,恨不得全部都下載來試用看看,但有些價格較貴的軟體就會考量到有沒有摳摳預算來購買下載,最後還是屈就下載限時免費或者有廣告的App軟體來使用,不然就是為了這些軟體把iOS給JB了,然後下載盜版軟體(好小孩不要做喔,雖然我以前也有這麼做過)

每次人家都問我,你怎麼那麼有錢買這麼多軟體App,但其實這些我都沒花半毛錢去買啦(我還是有花錢買過App啦,在還不知道這個方法以前),為何有這麼好康的事呢?其實這種模式有很多家在做,借由你下載他們提供的贊助廠商App,然後再轉換成點數給你,等到集滿點數就可以換取不同價值不同用途的儲值卡來使用,大部份的模式都差不多如此,也就是說平台把其中一部份的廣告費用轉給消費者來換取使用。

而其中我用得最久的一個網站就是FreeMyApps,為什麼我會選擇這家呢?有幾項優點列出來

  1. 點數累積快速
  2. 新贊助App頻率高
  3. 可換取多樣的儲值卡
  4. 平台信用度較高(不像有些已經倒光光)
  5. 認證iOS裝置(家裡有多台iOS裝置,每台都可以獨立賺取點數)


記得以前一開始的時候,只能換取特定App(像是Angry Bird等),所以當初每個熱門軟體我都有收集到,但久而久之,那些軟體我都有了,也就沒什麼可以換囉,後來他們網站才把可換取的禮物改成儲值卡,方便我們可以不用只換那些不需要的App,而是換了儲值卡,去買我們需要的App啦,這樣有沒有棒棒啊



你可能會覺得賺這個好麻煩喔,還要下載,還要玩,才能賺到少少點數,所以我通常都會請朋友在閒暇時間,例如:看電視的時間來做這件事情,會比較不會覺得浪費時間

那整個步驟該如何來使用呢?我在下面一一介紹給大家

首先,你要先在iPhone/iPad上,輸入以下網址: http://m.freemyapps.com/,接下來就按 Get Started!的按鈕,繼續往下走

就如同我上面所述,你要下載他們的贊助App,第一個步驟就有一個示範(可能下載的App會有所不同,但方式相同)


接下來的畫面會告訴你,在下載這些App之後,要在一定的時間內去開啟它並且玩一段指定的時間(30秒到1分鐘不等),如果你下載了之後,隔天才去開啟,可能點數就進不來囉(切記)


有時候點數不會這麼快就進來,或者是遲遲沒有進來,可能就是你沒有完成它所要求你做的事情,像是要看完一開始的使用導覽啦,或者是要你在遊戲裡面申請帳號啦(建議不要用自己的帳號申請,儘量隨便設一個給它就好)


在要下載贊助App之前,會先要求你安裝一個描述檔,記得一定要安裝喔,不然他是不會知道你是否有完成任務,他也就不會給你點數囉


像這個示範下載的App其實也蠻好玩的,如果有喜歡看電影的話,這個機智問答,會讓人上癮(我就很愛玩)


如果你打開下載好的軟體,並且開啟大概超過30秒的話,就可以回來到FreeMyApps的網站看看是否有點數進去喔(有時候不要太急,會比較慢也是正常的),你可以在Reedemed Apps的地方看到你是否有完成任務


在完成第一個示範之後,就會開始提供其他可換點數的App讓你來下載兌換,記得有看到就快點下載,不然有時候可能有數量限制,此時有看到,可能下一秒就沒得換囉,所以我建議各位有空沒是,每天找一個時間點進來看看有什麼新東西可換


像這個下方就會有寫一些條件或者是注意事項,會告訴你有可能需要30分鐘才會看到點數進來,通常是沒這麼久啦


除了下載App可換點數以外,你也可以把他給你的推薦連結,給你朋友去下載,如果他有成功完成下載的動作,你就會有多200的點數可以使用

我的推薦連結:http://m.freemyapps.com/share/url/1bcf3012 (如果不嫌棄的話,幫我點一下吧,感恩)


FreeMyApps到底可以換哪些東西呢?讓我來看一下,看你是要換iTunes Gift Card來去買App,或者換Amazon的點數去買實體商品,還是說要訂購Hulu的一個月收視費用,甚至還可以捐給慈善機構來使用,應有盡有,有些可能在美國比較常會用到。Android版的也可以換Google Play的點數來使用。


你看看我的App Store點數還有61.43美金可以使用,之前也換過不少軟體,最近該有的軟體也都有了,也比較少購買囉。有一點要注意的是,iTunes的Gift Card只能儲存在美國的App Store帳號裡,所以請要儲值之前,記得要申請好美國App Store帳號喔(相關申請帳號程序在網路Google一下就會有囉),因為我一開始就是用美國帳號到現在,台灣的帳號是當初想買軟體才申請的,現在也比較少在用台灣帳號來下載軟體,除非只有台灣帳號才有的App,像是7-11。這個儲值不只能買iPhone/iPad的App軟體,也可以購買Mac上的App Store軟體喔,多棒啊!


換過的儲值卡,如果你不小心沒看到或沒co到的話,可以在Redeemed Gifts裡面來做查詢


如果你有美國朋友的話,也可以像我這樣換好Amazon的商品再寄回台灣,你只要付一點運費就好,像五月的時候,我就換了一個Lifeproof和心律帶,雖然要等寄回台灣的時間,但也值得了啦!




以上就是教你怎麼樣賺取儲值卡來換取想要的App,這招真的很不錯啦,你只要花點時間就可以囉,也不用在那邊花心思JB裝盜版,或者用一些根本很難用的軟體,就為了它是免費才下載,何必咧?好軟體還是需要你的支持與贊助,而FreeMyApps又提供了一個管道,讓你花時間換取金錢買App,何樂而不為呢?你說是嗎?下次有空再來介紹其它不錯的賺小錢網站供大家參考參考,下次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